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高崇雲融合書法與茶藝

圖文/在本會展覽廳老子空間合影/中為高董事長、左為茶專家徐友富、鄧啟明、右為書法家楊旭堂(中華學術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張汶寧台北報導

著名書法家楊旭堂及新任茶王徐友富、鄧啟明三位專家於日前下午兩點半來到本會參訪,受到高崇雲董事長、王海倫執行長、秘書室主任黃素珠熱誠的接待,三位社會知名人士在參觀本會各項展覽設施之後,與相關同仁進行了長達兩小時的腦力激盪,達成多項合作協議,現場氛圍極為熱烈。

楊旭堂是書法教育學會理事長,專注於推廣和傳承書法教育方法,他以本土書法教育作為起點延伸到兩岸書體文化的交流,從而連接到全球華人書體文化的發展,在書法界受到極大的肯定與讚揚!

茶王徐友富及鄧啟明兩位科技新貴出身的茶藝專家,在本年度以大自在空間東方美人茶獲得全台第一名的茶葉特等獎榮銜,兩位茶葉專家有一項宏大的願望,那就是要把東方美人第一名特等茶形成點線面的結合,將台灣的冠軍茶宣揚到全世界!
高董事長表示:書法與茶藝原本就是中華文化重要的一環,將其發揚光大是有識之士必須具有的使命感!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