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嗇宮墨堂藝遊師生展 三重區公所社教館9/25至10/8展出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三重區公所在全台疫情和緩之際,特別邀請先嗇宮國畫書法班於三重社教館舉辦「先嗇宮墨堂藝遊師生展」活動。三重區公所陳奇正區長表示:趁著這次疫情稍加趨緩的期間,特別邀請先嗇宮墨堂國畫書法班的師生們前來三重社教館展出,此次展覽為期三周,盼能舒緩市民因疫情而壓抑已久的心情,並藉由老師們豐厚的書、畫底蘊,來增長三重區民的古典文化風采。

本次展出書法、繪畫作品共206件,展出時間於110年9月25日至10月8日(周一休館)。三級古蹟先嗇宮含有豐富的文化資產內涵,三年前開始推廣國畫書法課程,目前的指導老師有教授花鳥的陳弘年老師,書法連瑞芬老師及教導山水的劉秀梅老師。這次由師生共同提供優雅且精采多元的視覺饗宴外,更特別的邀請連勝彥書法家前來指導,並提供作品共同參展,讓本次的展覽更具有可看性。

墨堂師生學書資歷各有深淺,皆是用心呈現階段性的書學成果。於這疫情期間,陳奇正區長再度呼籲前往觀賞的市民,在欣賞墨堂全體師生古典美學的逸趣同時,別忽略了防疫的重要性,並遵守防疫的規定及現場工作人員因應防疫的相關引導。「先嗇宮墨堂藝遊師生展」於9月25日(六)上午10時舉行開幕典禮,歡迎藝文同好蒞臨參觀!

(照片/提供)三重區公所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