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官民敦親睦鄰空軍太麻里靶勤隊主動融入

隊長鎖少校率隊前往拜會地方首長。(上圖)

 
記者何文勝/太麻里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多個單位紛紛舉辦「敦親睦鄰」活動,尤其是軍事單位的「靶勤單位」,雖然設置地點都在郊外地區,但是軍事單位實施「靶場射擊」訓練活動時,因為噪音、流彈等,偶而仍會遭到抗議,因而舉辦「敦親睦鄰」活動就特別重要,空軍第七基勤大隊太麻里的靶勤隊,敦親睦鄰活動就做的非常成功。
 

香蘭村長村長蕭惠明,代表接受軍方捐米

空軍第七基勤大隊太麻里靶勤隊,1月27日舉辦新春佳節睦鄰送米活動,由隊長鎖少校率隊前往拜會地方首長,希以綿薄之力致謝村民一年來的配合、及感謝長期對空軍的支持、與愛護,使各項任務均能圓滿完成。
 
台東太麻里鄉香蘭村長蕭惠明回憶說,2016年強颱尼伯特侵襲台灣,台東地區太麻里鄉首當其衝,不少民宅被毀,災損嚴重。空軍志航基地基勤大隊太麻里靶勤隊,當時由隊長陳少校帶領官兵前往災區,除整頓營舍災情外,並於當晚疏通香蘭區道路,以利當地居民、及官兵弟兄進出市區取得水源、及糧食。
 
村長蕭惠明也表示,感謝國軍弟兄「戮力戰訓」本務,換得台灣安定安寧社會,期盼持續秉持「軍愛民、民敬軍」之精神,共同為守護寶島而努力,最後隊長鎖少校與蕭惠明村長,互道農曆新年佳節愉快後圓滿落幕。(圖片 軍方提供)

空軍高山上的衛兵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