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遠近祥龍宮贊助捐血救人命

 此次捐血,無極祥龍宮是主辦單位(上圖)
記者陳世崇/高雄報導
 
今年因疫情關系,捐血中心用血量急增,但捐血數量確相對減少,各地鬧血荒,高雄無極祥龍宮除固定辦理贊助捐血活動外,於110年1月1 日(星期五)早上08:00–至17:00在高雄楠梓捐血室主辦發起捐血活動。

許多慈善單位團體人士也群起響應,參予的單位有楠梓區金田里里長(邱世宗)、財記居冷泡茶(許國興)、東森房屋直營店(邱盈豐)、高雄市德播會、山湖郊登山用品社共同協辦。
 圖說:善心義舉捐熱血救人命(下圖)

共同協辦單位的贈品有祈福平安米3公斤乙包、冷泡茶1000cc兌換券、免費洗車券、口罩等好禮(送完為止),捐血500cc加送您一串(6包)裝衞生紙(送完為止),另加贈捐血中心紀念品,博愛加油站何文勝、何宜澂特送高雄杉林現採蕃石榴50台斤回饋熱心捐血人士。
 
主辦單位無極祥龍宮總幹事邱義明先生本身是一位績優警察,平日捐血無數,每月更定期捐血小板,善心義舉,深受大眾好評,邱義明特別呼籲在疫情最困難時刻,希望熱血朋友,能捲起您的衣袖,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讓此次高雄無極祥龍宮辦的捐血活動能順利成功,募得更多熱血。(圖 記者陳世崇攝)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