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罩後 疫情又出現波段高點 建議戴上口罩

今(24)天開始,各地方政府推出65歲以上長輩施打Covid-19基礎劑、基礎加強劑或第1次追加劑疫苗500元以下衛教品。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昨(23)晚Po文,面對疫情升溫的跡象,我們可以自主提高警覺,更積極佩戴口罩,照顧自己,也保護他人。

全文如下:近期確診的人數增加了,要提醒大家,5月31日起,維持醫療、醫事、老人福利機構,須全程佩戴口罩。

我也建議大家保持防疫好習慣,可以自主多加佩戴口罩,現在口罩供應非常穩定,也要保持勤洗手。雖然現在並未強制佩戴,但大家可以多多參考過去經驗,自主加強防疫措施,守護你我的健康。

也要提醒高風險族群記得接種疫苗,減少重症風險。從明天開始,各地方政府推出65歲以上長輩施打Covid-19基礎劑、基礎加強劑或第1次追加劑疫苗500元以下衛教品,要鼓勵長輩多多施打疫苗,照顧健康最重要!(圖 新傳處)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