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世衛行動團 臉書留言送T恤與配件

記者陳麗玲台北報導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羅一鈞副署長親自為大家穿著示範國際潮流意象-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這套裝備將會在本次行動團的特定活動中,由成員夥伴共同穿戴,在螢幕前的您現在也有機會擁有!

台灣具有非常優異的公衛專業,能為世界衛生大會的討論帶來非常寶貴的貢獻。近期已有許多理念相近國家的政要、官員以及民意代表,公開表達對台灣參與WHA的支持,AIT、澳洲辦事處、英國在台辦事處、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德國在台協會、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及立陶宛貿易代表處,等八大在台辦事處挺身而出,在昨天發布聯合新聞稿重申:「支持台灣有意義地參與世界衛生組織事務,並以觀察員的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衛福部滿心感謝國際友人為台灣發聲✨

但是,除了國際上理念相近友人的聲援,#世衛行動團 也需要全台灣國人同胞的支持與鼓勵,大家的每一句加油打氣,都是行動團勇敢前行,最重要的動力來源~重點來了

為了感謝國人同胞一直以來的關注,支持台灣以醫衛專業走向世界,我們將會在日內瓦行動期間,從臉書專頁上抽出五位粉絲朋友,贈送羅副示範的T恤與配件(不含羅副本人☺️),詳情請見下方說明:

從本則貼文開始,只要關注衛生福利部臉書粉絲專頁,並在 #世衛行動團 赴日內瓦期間,於所有行動團的貼文、影片下方留言,為行動團加油打氣,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在越多貼文下留言,中獎機會越高!(♦注意:在單則貼文下方多次留言,仍只算一次哦♦)

🎉一共抽出五位,每位被抽中的朋友可獲得

🔹外交部提供 「台灣特色多功能頭巾(領巾)」X1、「Taiwan can help徽章」X1、
🔹衛福部提供「2023 世界衛生日圖騰T恤」X1

📍歡迎隨時關注衛生福利部臉書粉絲專頁,並踴躍按讚、留言與分享,追蹤 #世衛行動團最新動態!大家日內瓦見!(圖CDC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