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啊!」友在車上吸K菸開窗臭味引來警盤查 駕駛遭開無照又紅線違停 還一起遭查獲毒品送辦

記者廖銘瑞 何文勝/高雄報導

男子與友人駕車違停紅線被警方盤查,警方從車內分別起出三級毒品K他命、K盤及卡西酮,警詢後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送辦。

112年5月19日時許,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員黃冠中、廖翊閔、張景翔巡邏行經鳳山區凱旋路與海洋路口時,見一輛自小客車違停在路口紅線處,上前盤查身分

警方在車內發現兩包不明結晶體,經檢驗均為三級毒品卡西酮(共14.23公克)

從前擋玻璃看到駕駛黃男(24歲)將可疑物品往後丟,發現竟是一個吸食K他命用的K盤,也查出黃男還無照駕駛。

警方在車內發現兩包不明結晶體,經檢驗均為三級毒品卡西酮(共14.23公克)

同時副駕駛座的蔡男(28歲)一下車,員警就聞到濃濃K他命的臭味,不禁說:「你身上K味超重耶,一跟我講話就聞到!」蔡男見無法瞞過警方,只好坦承稍早就在車內吸食K菸,沒想到車窗打開的味道吸引警察來

車窗打開的味道吸引警察來

隨後警方又在車內發現兩包不明結晶體,經檢驗均為三級毒品卡西酮(共14.23公克),當場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告發無照駕駛及紅線違停交通違規,詢後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在車內發現兩包不明結晶體,經檢驗均為三級毒品卡西酮(共14.23公克)

鳳山分局呼籲,毒品影響社會治安甚鉅,除了會傷身害命,也有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憾事,民眾切勿以身試毒觸法;警方也會落實執行「安居緝毒」精神,以維護民眾安全優質的生活環境。

圖文由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