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年第16任總統

韓粉支持韓國瑜支持的侯選人

記者陳玉柱、許永傳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下午中常會,通過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第16任總統,朱立倫主席偕同黨務幹部、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基隆市長謝國樑等一同攜手高呼「侯友宜凍蒜」、「國民黨加油、團結、勝利」,展現全黨團結一心,全力爭取勝選的決心。

朱主席於今天中常會上表示,他以最隆重的心情、最莊嚴的態度,根據科學的數據以及各地縣市長、立委及立委提名同志的共同意見,他宣布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

朱主席指出,侯友宜是除暴安良的英雄,是領導八萬警察大軍的警政署長,是服務新北400萬市民13年、施政滿意度最高的市長,侯友宜不但是正義的化身,是人民的公僕,更重要的是有宏觀、遠見的領導力,不但具有領導力,具有協調力,侯友宜也有堅強的意志,更有溫暖的愛心。

朱主席強調,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因為共同相信一定能夠團結一致,共同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維護兩岸的和平,共同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心。

朱主席特別感謝這段期間所有辛苦努力的好朋友與黨內同志,大家用所有的努力、心血共同整合、協調、團結,他更感謝郭台銘董事長,展現出一位國際級企業家的遠見,更堅定愛中華民國、愛民眾,郭台銘跟我們一起努力、打拚,今天更展現出氣度,要跟大家團結在一起,堅定且全力地支持黨提名的侯友宜。他相信郭台銘一定是藍軍最重要的領袖之一,也是2024重返執政 最重要的夥伴,他請中常委們用掌聲謝謝郭台銘董事長。

朱主席提及,為了台灣人民能夠過好日子,為了下一代的幸福,我們一定要團結,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兩岸的和平,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他呼籲大家「放下小我,共同創造大我」,為了全台灣民眾、中華民國未來,我們一起團結努力、團結勝選,一起加油! 朱主席希望與大家共同組成最強戰隊,共同團結勝選。

朱主席並指出,5月20日上午10點,將於中央黨部邀請總統提名同志及所有立委、立委提名同志、各縣市長,與黨務幹部、中常委齊聚一堂,共同團結誓師,讓明年520,國民黨重返執政,為台灣拚好日子,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

獲徵召參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的侯友宜發表談話時,首先感謝朱立倫主席及常委們對他的肯定,他更感謝郭台銘董事長,在經濟上做出巨大貢獻後,為國、為民,團結大家一起來打拚的精神,他個人不但感到敬佩,更願意團結在一起,攜手並進,這是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我們要團結勝選。

侯友宜指出,現階段我們的國家在國際情勢兵凶戰危,國內衝突對立、百廢待舉,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我們必須「大破大立,再一次讓政黨輪替」,才能夠救台灣、救台灣;他強調,我們要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他表示,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人民,是他一生唯一的信念,永不改變。

侯友宜表示,台灣人勤儉、認真、老實,努力為這塊土地、家人、祖先拚一個更好的未來,因為我們知道「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厝」,我們要團結一致、自立自強,才能顧好自己的家,才能創造共同的未來。

侯友宜提及,在今天艱苦的歲月裡,最重要是要凝聚所以向心力、向前走,「我是侯友宜,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我參選,為了贏得國家的光榮、台灣的繁榮,讓我們不分彼此,團結勝選」。

根據中國國民黨黨員參加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規定,總統候選人的決定提名名單,報請中央常務委員會核備後,將提報全國代表大會通過。(圖陳玉柱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