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天辰環保公司辦理永續關懷活動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天辰環保公司今(13)日辦理永續關懷活動,帶領員工前往旗津沙灘淨灘,也到育幼院和院生共進午餐,並到鳳山體育館觀賞球賽,給林書豪進球喝采。

天辰環保負責人黃天佑表示,天辰環保秉持優良企業文化暨社會服務回饋精神,積極用愛照亮社會不同的角落,邀請各界善心人士攜手做慈善,將愛凝聚,此次的捐款及物資,全數捐贈高雄育幼中心及慈暉園。
天辰環保淨灘活動由黃天佑與公司員工及志工,今日上午先到旗津海灘清除垃圾,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將旗津海灘上的垃圾帶走,一起保護生態及環境,還給沙灘一個乾淨的空間。

黃天佑等善心人士中午到享溫馨大寮旗艦館,和慈暉園及育幼中心的孩童共進午餐,以簡單的互動傳遞最純粹的感動,下午則帶孩童前往鳳山體育館觀賞球賽,一同體驗賽事的精彩,感受熱血沸騰,為林書豪每次進球給予熱烈喝采。

知名資深主持人田文仲也出席天辰環保永續關懷活動,他感佩黃天佑的愛心與善心,希望也能將無形的心靈環保永續經營,讓社會更真善美。

員工前往旗津沙灘淨灘,也到育幼院和院生共進午餐,並到鳳山體育館觀賞球賽。(記者廖銘瑞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