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菩薩 方老夫人黃玉告別式高雄一殯永安堂舉行 享耆壽92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報導

近日,高雄市失去了一位尊敬的長者,方府黃玉老夫人於426日離世,享年92歲。她是一位品德高尚、家庭美滿、慈善事業積極的老人,她的離世使許多人感到悲痛。

為了緬懷方府黃玉老夫人的生平和貢獻,5月6日上午9時,高雄市第一殯儀館永安堂舉行了隆重的告別儀式。孝男方瑞豐(下圖)率領親朋好友前來送別,眾人為方府黃玉老夫人送上最後的敬意和祝福。

出席告別儀式的還有高雄地方領袖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國際獅子會高雄市利多300-E2區總監蔡照鴻、總監李啟宏、議長康裕成祕書、副議長曾俊傑、市議員黃柏霖團隊、黃紹庭、世界客屬總會、建設公司洪董事長等人。此外,六桂宗親會也有代表出席,表達對方府黃玉老夫人的追思之情。

方府黃玉老夫人是一位深受尊敬的長者,她的家庭和睦、親朋好友眾多,她的慈善事業也非常積極。她在生前致力於慈善事業,為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她的離世不僅是她的家人的失落,也是整個社會的損失。

在方府黃玉老夫人的逝世中,我們要銘記她的美德和貢獻,繼續發揚她的慈善精神,為社會作出自己的貢獻。我們相信,她的精神和價值觀將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永存,激勵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接受這樣一個消息並不容易,對於方府黃玉老夫人的家人和親友來說,這是一段非常艱難的時間。我們在此向他們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和支持。希望他們能夠勇敢面對困難,在這個時候互相支持、互相鼓勵。

方府黃玉老夫人的離世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圖記者廖銘瑞)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