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去哪玩 花蓮推絕美步道、觀星賞螢活動 住宿再抽特斯拉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清明五天連假即將展開,想好去哪裡玩了嗎?花蓮縣政府從4月1日起推出多項活動,包含「花蓮絕美步道」活動、「永續遊花蓮自由行獎勵方案」住宿旅遊登錄抽特斯拉,同時4月5日當天還有天文旅遊「銀河‧螢河」活動開放10人以上團體預約,多項活動精彩萬分,歡迎民眾參加!

Http://taiwanmagpie.com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推出多項主題旅遊,白天、晚上都精彩!許多民眾喜愛步道健行,縣府推出「花蓮絕美步道」兩大推廣活動,只要前往花蓮絕美20條步道,或是參加「花蓮縣政府x歐都納 森遊花蓮小百岳」活動,將依完成的步道或小百岳數量提供不同獎項,活動請搜尋「花蓮絕美步道」。夜間則推出「流星花蓮-山海星光」天文旅遊,目前正值賞螢季,在馬太鞍休閒農業區可參加「銀河.螢河」觀星賞螢活動,即日起至5月7日間每週一至週四開放團體報名參加,10人成團,遊客可在此享用螢光晚餐及欣賞天上星光、地上螢光兩相輝映的特殊景緻,報名請洽馬太鞍臉書粉絲專頁或0975-350520。

另為鼓勵遊客至花蓮旅遊,花蓮縣政府推出「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分別針對自由行和旅行社推出獎勵措施,活動自112年4月1日起至11月30日,自由行遊客只要在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前往本活動任三項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至活動網站登錄即可參加Tesla汽車抽獎,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s://trip.hl.gov.tw/)。

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的指定旅遊點包含布洛灣吊橋、七星潭、農好基地、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公園、考古博物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吉利潭、瑞穗溫泉區、玉里安通溫泉區等景點,以及「花蓮絕美步道」活動的20條精選步道。縣長徐榛蔚歡迎旅客趁著連假,享受並探索花蓮豐富的山海美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