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趕收假機車突「顧路」,水上波麗士即刻馳援

記者吳建霖,陳玉柱/嘉義報導

水上分局水上聯合所員警侯宏儒、蔡翊羣日前擔服18至20時在台1線及168線路口守望勤務時,突見一林姓男子背著重物揮汗且焦急的行經守望點,侯員隨即主動向前詢問。

台1線及168線路口守望勤務時,突見一林姓男子背著重物揮汗且焦急的行經守望點,侯員隨即主動向前詢問。https://taiwanmagpie.com/

經了解林姓男子係從高雄騎機車趕著返回中庄營區收假的阿兵哥,但疑因機車老舊內部皮帶損壞致突然故障無法趨動,沿途又找不到車行幫忙,無計可施之下揹著行李跑了好大一段路經過水上派出所,眼看收假時間已經快到了,不知如何是好。

員警立即提供礦泉水且主動協助聯繫認識之機車行進行拖運維修,並直接協助林姓男子返回本轄營區收假。

員警立即提供礦泉水且主動協助聯繫認識之機車行進行拖運維修,並直接協助林姓男子返回本轄營區收假,讓原本手足無措的林男感受溫暖,頻頻感謝員警熱心的協助。

員警侯宏儒、蔡翊羣擔服守望勤務能主動協助需要幫助之人,秉持同理心積極幫助車輛拋錨之民眾,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精神,警方呼籲民眾要定時檢查車輛機件等設備,以免車輛發生拋錨狀況。

圖照 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