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公忘記停車位置誤認遭竊 警速速尋回破烏龍案

記者吳文隆/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馬振旗、洪銘澤,於擔服10至12時的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中心轉報,有民眾的機車停於苓雅區四維三路80號前停車格遭竊。

馬警員替邱男找到了愛車,邱男頓時感到相當不好意思,頻頻向警方道謝。

警網立即到達現場協助處理,邱姓報案人(78年次)表示,稍早將車輛置於停車格後便前往市府辦事,沒想到事情辦好後,車就被偷了!

警方對於民眾停車位置記不清楚,而誤以為車輛遭竊的情況已司空見慣,故請邱男先不要著急,仔細詢問其愛車的車牌號碼、顏色及特徵等,沒過多久,馬警員就替邱男找到了愛車,邱男頓時感到相當不好意思,頻頻向警方道謝。

警方在此提醒,若民眾停車擔心忘記停車地點,可以用手機拍照功能將車輛停放位置、門牌號碼、停車位編號等資訊記錄下來,避免找不到自己愛車的窘境。

圖文由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