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惹民怨 三峽警聯手稽查41件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三峽警與監理機關於昨(17)日19時至21時聯手再出擊,由板橋監理站擇定北大特區重要路口、三峽區學成、大學路口實施攔檢,本分局共動用北大所警力2名、交通分隊1名、三峽所2名、監理站4名編成聯合稽查共同實施,針對改裝車輛、噪音車出沒路段實施威力路檢,攔查車輛月約150餘部,共取締
16條設備不全:2件。
18條變更車體:15件。
21條無照駕駛:3件。
不合規通知臨時檢驗:21件。
三峽分局統計112年1至3月,取締無照駕駛409件、設備不全29件、變更車體44件。
三峽分局長許城銘強調交通違規取締是一種手段而非目的,最重要的是希望有效導正機車騎士用路觀念,養成守法習慣;為確保交通秩序,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將持續針對轄內易肇事路段規劃警力,執行移動式測速照相與各項重大交通違規稽查取締,防制交通事故發生,民眾切勿任意改裝車輛,遵守各項交通法令,共同維護行車安全及秩序。(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