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恭迎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誕日素人畫家張美芳(Joanna )分享作品祝禱

記者蔡秀娥專題系列報導

觀世音菩薩是中國佛教四大菩薩之一,千百年來,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形象深入人心,救眾生於水火、有求必應的故事也廣為流傳,即便無宗教信仰的人士也視其為慈悲和智慧的象徵。

今天〈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紀念日,恭迎菩薩聖誕,素人畫家-張美芳以大愛作品無私分享傳播正能量。「觀世音菩薩」常以諸佛菩薩的化身,悠遊於大千世界,密放神通,揚灑甘露,隨緣渡化眾生脫離苦難,慈悲至極,聞聲救苦,為世人所敬仰。適逢菩薩聖誕,祈求 觀音佛祖護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早日完全平息,讓大家能夠安居樂業。

圖說:素人畫家張美芳(Joanna ) 分享《觀世音菩薩》作品

值此觀世音菩薩聖誕日,請大家發心一起宏揚觀音佛祖的大悲願力,為虛空法界一切眾生,茹素、念佛、誦經、放生、作一切功德,至誠迴向:世界和平、國泰民安、消災免難、增福增慧。時時刻刻恭敬誦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相應得吉祥。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