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直播派對登場 魏嘉彥邀民眾到現場挺中華隊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2023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10年後,再次回台灣辦分組預賽。花蓮市公所與遠百花蓮店合辦「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直播派對」,花蓮市長魏嘉彥邀民眾到遠百花蓮店建林廣場,在大螢幕前為中華隊加油、集氣,讓中華隊晉級4強前進東京巨蛋,挺進美國邁阿密決賽。

Http://taiwanmagpie.com

這次的直播派對現場將架設200吋LED大螢幕,帶給民眾刺激的觀賽體驗,讓民眾不用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看比賽,也有如親臨現場。

市長魏嘉彥號召花蓮球迷3月8日晚上6點半,揪團到遠百花蓮店建林廣場(星巴克前),透過大型LED戶外轉播牆,為第一場出戰巴拿馬的台灣隊加油,希望能旗開得勝,在賽前還有獎徵答活動,炒熱現場氣氛,他提醒鄉親好朋友,記得攜帶野餐墊到場欣賞球賽。

這次將直播4場經典賽,分別為3月8日晚上7點台灣隊與巴拿馬的比賽、3月10日晚上7點台灣隊與義大利的比賽、3月11日晚上7點台灣隊與荷蘭的比賽,以及3月12日中午12點台灣隊與古巴的比賽,歡迎熱血的球迷到現場,全力支持台灣隊。

市公所及遠百花蓮在現場也規劃許多豐富攤位活動,有市政宣導攤位、美食攤位、派對零食及飲品攤位,還有美食餐車進駐。為了鼓勵大家到場加油,只要到現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就送加油棒一組,議員魏嘉賢也特別印製中華民國國旗紋身貼,讓參加的民眾免費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魏嘉彥表示,感謝市民代表會、議員魏嘉賢、遠百花蓮店、中華電信的全力支持,把直播賽搬到花蓮,讓鄉親享有最棒的視覺享受及氛圍。花蓮市近年運動發展有成,也透過佐倉運動場公園的改善及即舉辦各項運動賽事,來打造運動城市的目標,期望未來有更多的賽事能夠在花蓮市舉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