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就醫返家體力不支滲尿 土城暖警視如己親背婦人上5樓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林秉澄及陳冠廷日前協助一名剛從就醫回來卻體力不支無法上樓的婦人,員警自告奮勇的揹起婦人走上5樓,沒想到當天婦人包尿布不慎滲漏出來,讓員警制服上除了汗水也沾有尿液,讓婦人一度羞愧,但員警卻霸氣安撫婦人情緒,表示「能讓民眾平安回家,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婦人相當感謝警察的暖心舉止,讓她能平安回家好好休息養身。

112年3月1日13時許廣福所警員林秉澄及陳冠廷接獲於土城區廣明街41巷1弄15號有民眾需要協助,經了解池姓婦人(36年次)剛從醫院看病返家,不料卻沒體力爬上公寓的5樓住處,熱心民眾見狀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一開始池婦相當不好意思認為這一點小事又要麻煩忙碌的警察們,但也無奈自己剛看病完且本身有中風過,當下全身癱軟已無力再走回住處,林員聽聞後義不容辭的揹起婦人,陳員則在後方保護婦人,回到家後婦人指著林員的身體不斷向員警道謝且欲拿衛生紙給員警擦拭,林員原以為婦人在為汗流浹背的他感謝並擦汗,沒想到是因為婦人疑患有尿失禁而包尿布,當天尿布已滿滲漏出來,所以林員的背部除了汗水外,也沾有婦人的尿液,員警則安撫婦人心情,「為了能讓民眾平安回家,這點犧牲不算什麼」,頓時也平復婦人紛擾的情緒,不斷鞠躬向暖心又善良的警察道謝。(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