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接通了不想富貴都很難

雨寶心咒接上能量財訊。

記者許永傳三峽報導

因為相信,在還沒有獲得法益、在還沒有財富滿盈之前,我們精勤努力修持、依法奉行,這就叫做『信入』。

我們要懂得把「信入」的概念運用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來道場就是在學「因果」、學「皈依」、學「信入」,不是要得到見證了、或者是讓自己滿意才願意去做,這是不清淨的想法、是貪念!

每天「科技祈福」線上修法在幫助大家修持福報,廣邀大家上線修法祈福是在送福報、送祝福給別人,如此才能打通我們身心靈的能量,只要我們本身的能量接通了,財神自然就會加持,因此「科技祈福」功法自利利他!

如果把自己當作是佛母、當作是財神,每天都願意送福報、送祝福給他人,我們想不富貴也很難;先「信入三寶」,接著「依法奉行」即是真理。

試想一下:「科技祈福」線上修法,從「個人修行」為起點,接著啟發全家進入「家庭修行」,進而拓展到「企業修行」,到「社會修行」、「國家修行」,甚至影響全世界帶動「全民修行」,這視頻的力量有多麼強大啊!

從現在開始,我們一起來廣傳「科技祈福」功法,把正向的語言、珍貴的福報傳達給每一個人、送給每一個家庭,鼓勵大家一起來上線;大家若能不斷堆疊宣揚的經驗,即能得到成功的果實,在這一年中紮紮實實的實踐出來,大家一起來擁護佛母電台、高頻能量,明年大家的成就一定會很巨大、發光發亮!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1、請下載「ZOOM」APP
2、科技祈福平台ID:6676687888
3、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

☎️報名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能量接通了不想富貴都很難” 有 1 則迴響

  1. 信入爲出發佛法八萬四千法門條條都能成就佛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