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嘉義朴子同鄉會會員大會暨公益感恩餐會

記者陳玉柱,何文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嘉義朴子同鄉會聚集了眾多旅北奮鬥落地生根的朴子人及嘉義人,在施嘉明委員召集之下,榮譽理事長吳榮貴的努力,從原有聯誼會另外向社會局申請成立了台北市嘉義朴子同鄉會。

在施嘉明委員召集之下,榮譽理事長吳榮貴的努力,從原有聯誼會另外向社會局申請成立了台北市嘉義朴子同鄉會。https://taiwanmagpie.com/

朴子同鄉會一直秉持著施委員的精神「飲水思源,重情重義」之信念,長期以來於每年會員大會時捐贈朴子市公所仁愛基金做為扶助弱勢之用,大會當天朴子市吳品叡市長亦親自北上接受這筆異鄉遊子們對故鄉滿滿的愛與關懷,讓整個大會充滿鄉情與溫暖。

朴子同鄉會一直秉持著施委員的精神「飲水思源,重情重義」之信念。

疫情期間,百業蕭條,許多社福團體受到疫情海嘯的衝擊,因此在此疫情稍緩的時刻,同鄉會在常務理事李素伶安排之下,讓同朴同鄉會與 「仁心關懷服務協會」合作推動公益,開始啟動各項公益服務,從養老院長輩們的關懷,教養院院生的關懷,脊椎損傷重建中心的探訪, 山區偏鄉貧戶的物資捐助及偏鄉小學的文具用品贊助等等,讓朴子同鄉會的善款得以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同鄉會在常務理事李素伶安排之下,讓同朴同鄉會與 「仁心關懷服務協會」合作推動公益,開始啟動各項公益服務。

台北市嘉義朴子同鄉會 理事長 陳俊吉 北上打拼十年小有成就,在接任同鄉會會務後,和所有理監事幹部等號召會員鄉親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包括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亦是理事之一,協助號召理監事及鄉親會員將家中可用、少用的物品(包含贈品)全部捐出義賣, 所得將全數做為「急難救助金」之用,讓所有鄉親能購買同時,也能做為善款,一舉兩得增添愛心。

理事長陳俊吉、常務理事李素伶捐贈社服基金予「仁心關懷服務協會」,感謝這個以行動服務做公益的單位, 一群愛心滿滿的好朋友匯聚成一個慈善志工的團隊, 真正無私奉獻,響應朴子同鄉會的大愛與團結。

理事長陳俊吉、常務理事李素伶捐贈社服基金予「仁心關懷服務協會」

台北市朴子同鄉會,是以嘉義鄉親、朴子鄉親為主軸,這幾年吸引了更多認同朴子同鄉會的好朋友加入同鄉會,一同回饋社會、關心公益;未來更加上職業服務的項目,整合一個由鄉親連結的職業合作平台,目的能提拔更多努力中的年輕人,響應更多的活動。

台北市嘉義朴子同鄉會不謹謹是一個出外鄉親聚在一起的組織,更是一個有溫度的大家庭。

台北市朴子同鄉會宗旨,只要認同朴子這個有文化有質感的小都市,都歡迎加入成為朴子同鄉會的一員。

因為有著一份鄉情、一份感恩的心,台北市嘉義朴子同鄉會不謹謹是一個出外鄉親聚在一起的組織,更是一個有溫度的大家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