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皮夾落小黃 覺民警運用電眼迅尋回

記者吳文隆/高雄報導

三民二分局覺民所巡佐李建德、警員蕭文勛擔服值班、備勤勤務,突有男子至所報案,表示從高鐵站搭乘計程車至三民區朋友家,不慎將皮夾遺落計程車上,連忙報警尋求協助。

男子至所報案,表示從高鐵站搭乘計程車至三民區朋友家,不慎將皮夾遺落計程車上,連忙報警尋求協助。https://taiwanmagpie.com/

經了解,邱姓男子(91年次)偕同友人至高雄旅遊,從左營高鐵出站後即搭乘計程車,再轉往三民區覺民路友人家餐敘並投宿,豈料,抵達友人住處後,竟遍尋不著其隨身皮夾,研判是遺落在計程車上,便就近至覺民所報案求助,所幸員警依據邱男描述之行徑路線,調閱路口監視器與比對車形,順利以車號聯繫陳姓司機,不到15分鐘就迅速找回皮夾,民眾對此向警方表達感激,更頻誇高雄警察的辦事效率,直呼真是太棒了,開心地與員警合影,場面一時歡愉。

民眾對此向警方表達感激,更頻誇高雄警察的辦事效率,直呼真是太棒了,開心地與員警合影,場面一時歡愉。

警方呼籲,民眾出門在外,務必隨時留意自身財物,才能避免貴重物品遺失或遭有心人士竊取,若不幸遺失,也可至派出所尋求警方的協助。

以上圖文由三民警二分局覺民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