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待業照顧三名姪子,警得知家庭困境協助通報

記者黃煥仁/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李佳芸於勤務中得知轄內一名林姓女子家中有經濟拮据情事,遂前往關懷並協助進行相關通報。

員警得知林女一家六口的生活情形,了解林女家庭生活需要幫助,故協助通報相關單位進行社會救助。https://taiwanmagpie.com/

林女目前與母親、弟弟及弟弟正就讀小學的三個小孩共同生活,先前從事餐飲業,後來因女兒生小孩幫忙照顧而辭去工作,目前已待業約3個月,弟弟打零工無固定工作,家中生活開銷由先前林女存款支付。

林女表示對三名姪十分關心,平時姪子的生活起居皆由林女負責打理,林女認為姪子年紀尚小,不想讓姪子們的童年過得與其他小孩不一樣,將三人當成自己小孩細心照顧,惟目前一家六口生活拮据,無法讓小孩過上較好的生活。

員警得知林女一家六口的生活情形,了解林女家庭生活需要幫助,故協助通報相關單位進行社會救助,獲得林女感謝。

以上圖文由苓雅警分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