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入定得財神法秘境技巧

修持財神法的精要是什麼?如何才能得到財神加持?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慈悲開示法語

記者許永傳三峽報導

修持財神法,要先修持「禪定」,如果沒有「禪定」的功夫,是無法明白上天要給我們的KNOW HOW!

KNOW HOW等於創意,因為創意無限、財富也會無限,如果沒有靈感、沒有創意,很容易不知道事務該進行的方向,此時要靠「禪定」的力量;練就「禪定」功夫即產生源源不絕的靈感。

要練就「禪定」的功夫,需要依靠「精進」修持做後盾,只要「精進」的方向正確、依法奉行,即能展現強而有力的大力量。

然而,我們大多數的人,依然有俗世間的想法,即使再怎麼努力,不斷重複錯誤的方向、不斷重複錯誤的方法,導致容易失敗,眾生的苦就是這樣造就出來的,如果不趕快更新思維與作為,永遠不會脫離困苦與障礙。

很多人修持財神法沒辦法到位,是因為缺少禪定功夫,沒有禪定的證悟和力量,落入自己的想法產生很多貪瞋癡,到頭來往往皆是以失敗收場。

修持財神法同時要具備基礎,什麼基礎?財神「慈悲喜捨」精神的基礎;「布施」、「持戒」與「忍辱」,這些都是慈悲的智慧。

財神愛一切所有眾生,我們也要學習愛眾生,如果我們沒有升起這樣的慈悲心、大愛心,我們不會有經驗、不會有功法成就財神功德,因為我們只會想到自己。

慈悲眾生一定要明白眾生的苦,知道眾生的難處是什麼,理解眾生的苦因,才能運用功法幫眾生離苦得樂,若要度眾生離苦,我們要願代眾生受一切苦,我們要以利他的精神為事業。

明知道是對的卻莫名障礙無法做,是不是苦?明明知道是對的卻做不到,困難重重,是不是苦?明明知道是對的卻不想改變自己,天人交戰,是不是苦?

因為不能做、不要做、做不到,得不到一切所願,得不到財神法的精神與法益,所以皆是苦,眾生的苦都在六度波羅蜜的前三度完全體現。

第一度「布施」,因為有形無形匱乏所以難布施;第二度「持戒」,習性太重沒有辦法持戒,所以無法做到持戒;第三度「忍辱」,我執、法執放不下容易起瞋心,所以做不到忍辱。

常行布施、持戒、忍辱波羅蜜,滅除「貪、瞋、癡」三毒,即是修持財神法的根底。

運用科技來傳達佛的智慧,這方便、迅速且簡單的方便法,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落實「生活禪」,這是佛母的智慧、上師的慈悲,幫助我們快速「圓滿菩薩道,精進財神法」,我們真的要很感恩上天的恩澤。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1、請下載「ZOOM」APP
2、科技祈福平台ID:6676687888
3、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

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