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警查獲天九牌職業大賭場 淨化轄區治安

記者高偉創/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日前接獲有職業賭場藏匿於湖內區東方路一帶的工寮的情資,立即與湖內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展開密集跟監及蒐證。

終於掌握職業賭場之藏匿處所,待時機成熟,專案小組於112年2月5日14時30分許,持臺灣橋頭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執行搜索,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阮男(44歲),及把風的沃男(34歲)外,另有賭客41人(共27男、14女),起獲天九紙牌、抽頭金新臺幣(以下同)1萬8300元、賭資9萬9400元等贓證物。

抽頭金新臺幣(以下同)1萬8300元、賭資9萬9400元等贓證物。

全案於調查完畢後,依賭博罪嫌移請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其餘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行為裁處。

湖內分局持續落實「清源專案2.0」的執行,針對大樓、旅館,民宿、工廠、工寮、鐵皮屋、倉庫等易生治安危害處所加強查緝,除防制職業賭場流竄外,也要瓦解藏身於上述處所的製毒與製槍工廠、詐欺機房、車輛解體工廠等集團性犯罪,斬斷不法份子金流來源,遏止重大犯罪發生。

湖內分局持續落實「清源專案2.0」的執行。

警方表示透過各項勤務運作,全面打擊犯罪及淨化轄區治安,全力提供民眾優質生活環境,讓民眾有感,也希望民眾路上看見辛苦執勤的員警,能不吝給予肯定。

以上圖文由湖內分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