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年初八順星降群星下界來接星聖地法會功德聚

只要跟著這樣做
祈願
八方來財 發發發
吉星高照 旺旺旺

記者許永傳三峽報導

農曆大年初八是中國傳統節日「順星節」,民間傳說這天是穀子的生日,並且是諸星下界的日子。通常在這天,大家都會「點燈供養」,有錢人家擺「108盞」,一般人家也會擺「49盞、36盞、18盞……」,最少也會擺 9 盞燈,代表流年照命星宿為我們轉好運、照亮我們前途光明。

「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在2023年大年初八,舉辦連續三場隆重盛大「煙供聚資火供壇城寶塔」、迎接群星聚集、祝賀「玉皇大天尊」聖誕的祈福活動。

法會當天由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主法修持「佛母孔雀明王經」,願將功德迴向:祈願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五穀豐登;祈願世界和平、地磁穩定、災疫不起;祈願每一位與會的貴賓能夠得到「玉皇大天尊」、「流年照命星宿」的加持與守護,天天平安好運勢。

這是一場與諸佛眾神、群星雲集的嘉年華會。祈願透過眾人大供養大普施,誠心與萬神萬靈結善緣,這純善的力量終究回歸到自己身上,財源、運勢、貴人興旺。

報名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

活動當天,「實況修法、線上科技祈福」同步進行,廣邀大家同霑法益。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請下載「ZOOM」APP
科技祈福平台:6676687888
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