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臨壇特降旨意掌握2023年宇宙金流全攻略

讓 黑兔年 轉 金兔年
新春「開運」 鴻兔大展
財神「金庫」 福兔來富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蓮師財神」臨壇特降旨意,要為我們開啟兔年新財富運勢,承接全新宇宙巨富金流能量,恭請「連詩財神金庫」殊勝法寶,為風水磁場全新布局,「居家環境」也能創造高頻「金庫能量場」,金流能量源源不絕、充滿生命力的財源;頭小肚大的瓶身是巨大的聚寶盆,象徵累積無限財富,家運興盛,財路亨通。

2023年新春,「佛母孔雀修行園區」即日起,一整個月豐富、精采的「開運招財、金庫納財」活動,迎接大家回來走春「得鴻運、接財氣」,並獲得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的加持與祝福!

兔年新春天天「開運、造金庫」,大發利市一定富……;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回來聖地接財,帶的人越多、氣越旺、接財的能量就越強;祈願大家「入寶山、開好運、造金庫」,日日吉祥如意、月月福慧雙增、年年財富滿盈。

💰巨富金流能量法寶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

新春法會期間,「實況修法、線上科技祈福」同步進行,廣邀大家同霑法益。

科技祈福連線方式:
請下載「ZOOM」APP
科技祈福平台:6676687888
科技祈福密碼:88888888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