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歲福」賀新春 朱立倫主席兔年春聯大揭秘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馬上就是農曆兔年,中國國民黨今(30)日搶在2023跨年前公布朱立倫主席「旺兔歲福」兔年春聯,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表示,這四個字不只代表國民黨祝福全國人民好運旺旺來、兔年行大運、歲歲平安幸福,其英文諧音「one two three four」更象徵國民黨與台灣人共同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拚好日子的決心。

楊智伃透露,朱立倫主席自11月底即拍板由黨部年輕團隊發想春聯主題,朱主席期待此次由年輕人主導的創意發想能夠突破框架,內容除了要有農歷新年的吉祥福氣,更要有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嶄新思維。

楊智伃指出,團隊腦力激盪後很快就達成「旺兔」的共識,後來大家針對國人討好彩頭習俗,最後與朱主席共同討論後,由「旺兔歲福」獲得所有人一致推薦。

楊智伃表示,「旺兔歲福」春聯將在明年一月一日中央黨部舉辦的112年元旦升旗典禮後首波限量發送給參與升旗的民眾,接下來會陸續發送全台地方黨部,屆時再進一步公布發送資訊。(圖 文傳會)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