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陪張善政投票蔣萬安 讓手中的一票決定台北的未來

朱立倫主席陪同張善政院長於桃園龍潭渴望園區投票、(上圖 文傳會、下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玉柱、卲雨亭 桃園、台北連缐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6)日上午在團隊夥伴陪同下,赴永安國小投票所投票,身著灰色運動服和牛仔褲,神情輕鬆。會後面對媒體詢問,今天投票日下雨,會不會擔心天氣影響到投票率?蔣萬安呼籲選民,投票非常重要,每一張選票都非常關鍵,昨天看到很多朋友願意前來參加活動,大家不畏風雨心手相連,「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把握手中的這一票踴躍出來投票,讓手中的這一票決定台北的未來,讓我們迎接台北嶄新的未來」。

蔣萬安形容此刻的心情很放鬆,同時也對昨天冒著風雨前來陪伴、參加活動的每一位朋友,「他們給我的加油、給我的溫暖,很感動」。蔣也說,太太這兩週真的非常辛苦,昨天也在風雨中陪同參加活動,所以今天上午特別讓太太及兩個孩子多休息一下,「我出門前,太太一樣說了聲加油,然後我跟她說,很久沒有跟她一起吃飯了,等一下也會順道帶個早餐,跟她一起吃早餐」。

蔣萬安也說,會把握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好好的陪陪太太及兒子;如果天氣允許,也想陪兒子去投籃、騎腳踏車、也要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太太,這真的非常重要。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