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路倒嚇壞路人,熱心警攙扶護送返家

記者何文勝/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羅錦智於日前22至24時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苓雅區四維二路34號有一男子倒臥在路邊躺椅上,看似需要警方協助,警方立即趕至現場。

經119消防人員確認老翁身上無外傷並表示無身體不適後,警組趕緊攙扶老翁,協助護送老翁返家。
以上圖照由苓雅警分局提供https://taiwanmagpie.com/

到場後,經警方詢問該名迷途老人姓名、住家地址時,同時也發現老翁渾身酒氣,研判應是酒醉不勝酒力,幸好老翁身上有一證件,發現巫姓老翁(46年次)住家即在德安街不遠處,經119消防人員確認老翁身上無外傷並表示無身體不適後,警組趕緊攙扶老翁,協助護送老翁返家。

警方向老翁告知飲酒勿過量,更要懂得自我節制,須知道自己酒量適可而止並注意自身安全,若因酒醉發生意外或有其他難以預測的危害,那後果恐是不堪設想,巫姓老翁也向警方頻頻表達謝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