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也赴中交流!蔣萬安:民進黨凡事「綠能你不能」

蔣萬安「一個最讚的約定」電視競選廣告發布!合體侯友宜、盧秀燕找回「陽光力量」 

記者陳玉柱、彭成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7)日上午前往中山北路、劍潭路口,向往來車輛及民眾問候。他並在媒體聯訪時,再次強調自己在美國擔任律師,從事的工作完全符合美國法規,也同時舉出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曾任資深合夥人的萬國法律事務所,以及陳時中曾任董事的北醫大,過去都曾前往大陸做生意、交流的事例指出,民進黨在批評別人時,也要好好自我檢討,因為民進黨的「中國鵬」不只一人,「民進黨永遠採取雙重標準抹紅競爭對手,凡事『綠能你不能』」。

蔣萬安指出,包括顧立雄曾任資深合夥人的萬國法律事務所,曾在大陸設有分所,賺的就是中國大陸市場的錢;陳時中過去當台北醫學大學董事,當時也到中國大陸參加北醫大寧波醫療中心的的交流活動,慶祝兩岸醫療合作又成功邁進一大步,甚至北醫大董事長致詞時還說,在北醫大和寧波市衛生計生委合作下,樹立了兩岸成功的典範。

「陳時中先生你的抗中保台DNA呢?」蔣萬安進一步質疑,民進黨永遠是「綠能你不能」,一方面嘴巴上講抗中,另一方面又去賺人民幣錢,然後又罵別人舔共媚共,完全就是雙重標準,「其實追求兩岸和平,是台灣民眾大家共同的心聲和共識;我們絕對不求戰、不懼戰,但民進黨永遠雙重標準,一邊罵別人,一邊自己去賺人民幣,然後嘴巴上掛著抗中保台,不惜將台灣帶入戰爭烽火邊緣」。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近日分擔蔣萬安部分行程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也說,蔣萬安所點出的國安問題是嚴肅課題,是舉國一致的問題,是一個團結一致的大課題,「現在卻是被民進黨拿來分化、攻擊國人」!

面對媒體問及,竹中、竹女學生舉辦市長模擬投票,卻被民進黨側翼出征,但陳時中回應時說「不敢譴責網軍啦!我如果譴責網軍,我馬上就被譴責了」?蔣萬安則痛批陳時中,碰到周玉蔻牽連無辜的市民,選擇閃躲;看到無良公關公司偽造簽名,選擇閃躲切割;碰到竹中竹女被網軍側翼「出征」圍剿,還是選擇閃躲,「難道民進黨的暗黑勢力已經大到連民進黨的候選人都不敢得罪嗎」?

蔣萬安強調,民進黨的暗黑勢力,過去造成很多跟他們不同意見的人,甚至同黨的同志,包括陳培哲院士、副總統賴清德在內,都曾經深受其害;如今民進黨的暗黑勢力網軍,已經成為他們黨內的最大派系,「網軍一出,寸草不生」。

被問及總統蔡英文昨稱「陳時中被攻擊到很離譜」,衛福部長薛瑞元更指責蔣萬安「選舉走鐘」,且形容「被國民黨攻擊的方式很像被蝨子咬,很癢」?蔣萬安表示,薛瑞元已經變成綠衛兵,不斷在抹黑、攻擊在野黨立委;其實民進黨最沒有資格批評別人,因為每次選舉最會抹黑、最會以惡質方式攻擊對手的,就是民進黨。他也說,選舉到最後階段,大家已經看到民進黨各式各樣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這樣的手法才是蝗蟲壓境。

對於辭立委的手續被質疑辦理太慢,蔣萬安指出,陳時中衛福部長任內,在去年疫情最高峰、全國都缺疫苗,人民給了他超過半年的時間,但他卻對疫苗一問三不知;僅僅一個民間國際疫苗採購,前前後後就可以拖上一個多月,連慈濟跟郭董都看不下去;另外,民間缺快篩時,陳時中也讓全民等了又等,「防疫關係到全民的健康安全及權益,陳時中的效率才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談到太太石舫亘近日分擔蔣萬安部分行程,到市場向攤商店家拜票問候,也幫忙錄製電話拜票;蔣萬安表示,「太太我非常好的心靈夥伴,也是我很好傾聽的對象!在過去兩次選舉,太太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尤其在選舉最後階段,陪著我掃街拜票。距離市長選舉倒數9天,她也幫忙我分擔很多行程,我非常感謝!」(記者邱水文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