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農有愛 惠敏真心》邱惠敏競選服務處11月13 日成立 敬邀社會賢達蒞臨指導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市主農里1號候選人邱惠敏,將於11月13日上午十時在花蓮市福建街66巷8號,舉行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暨歌唱音樂會,誠摯敬邀社會賢達、鄉親和里民好友蒞臨指導為里建言,共同分享花蓮美好聲音。

Http://taiwanmagpie.com

邱惠敏說,這次成立競選服務處有別於以往傳統風格,除了讓候選人站在台上懇求里民支持,而是積極歡迎里民們來到服務處發聲,同心為里政建設和發展提供建言,讓我們為主農里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邱惠敏力邀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入圍的幕後推手:琴星音樂大師賴勝品,前來大展Keyboard 演奏才藝,席間還有實力唱將歌手尤美惠、周富寧、周心慧、白紫純、曾秀娥等人輪番登台獻藝,演唱多首動聽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主農有愛 惠敏真心》的邱惠敏,這次也將邀請到花蓮市客屬分會長葉經華,帶領分會成員登台,演唱精彩的客家歌曲表演,與社區里民同歡。屆時以上各項表演,精彩可期。

邱恵敏還說,回首過去近四年,深入社區蹲點,不畏艱辛,關懷婦幼老弱,經常參與陪伴照顧長者,投入健康造福工作,為老人帶來心靈上的快樂。更希望藉由服務處的成立,透過音樂拉近彼此的距離。

邱惠敏懇請各位里民好友:「給惠敏一個機會,就是給年輕人和主農里世代交替的機會!」請將手中神聖那一張票投給1號的邱惠敏,投給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主農里女兒邱惠敏,讓她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邱惠敏衷心期待,現場各族群的里民,一同來到台上同樂,用歌唱與我們凝聚在一起,大家就像一家人,不分你我團結一致,為主農美好的未來努力打拼,共同以愛心為主農里實現「里仁為美」的目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