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觀光大使暨績優志工表揚大會 縣長徐榛蔚感謝花蓮觀光最堅強的後盾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1)日在福容大飯店辦理「111年度觀光大使志工服務隊志願服務會報暨表揚大會」,縣長徐榛蔚特別出席感謝觀光大使為推廣花蓮縣觀光不遺餘力,親自頒贈勳章予15位志工幹部,並頒發感謝狀給110年度服務時數累積超過100小時以上的25名志工,表揚志工服務的辛勞,期盼未來能持續與志工們並肩前行,為花蓮觀光注入活力。

Http://taiwanmagpie.com

縣長徐榛蔚表示,永續花蓮是我們的日常,感謝大家齊心協力共創花蓮的卓越,深獲全國肯定,讓花蓮大步向前走,觀光大使協助推展花蓮觀光功不可沒,是觀光重要推手也是最堅強的後盾。110年度觀光大使志工服勤累積逾6,700小時;一年365天裡,無論平日、假日,在各項大小型觀光活動中,皆可看到志工服務民眾的身影,充分展現「服務最樂、助人最榮」的志工精神,值得嘉許。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觀光大使的志願服務性質與其他多數的志工隊伍不同,平時協助包括太平洋觀光節、太平洋燈會、紅面鴨FUN暑假、夏戀嘉年華、太平洋溫泉季等大型觀光活動,內容多為機動性較強的勤務,服勤時數累積實屬不易。為感謝觀光大使多年的竭力付出,今年精心製作專屬勳章頒發予志工幹部及服務表現績優的志工。

獲頒110年度績優志工的賴興岳先生現年66歲,前為花蓮縣導遊領隊協會理事長,現任花蓮縣導遊領隊協會常務監事,從民國92年起擔任花蓮觀光大使迄今已19年,目前為觀光大使志工隊長。身為導遊的賴隊長至今還是喜歡帶著遊客參訪花蓮的好山好水,為遊客導覽解說排解問題並傳承寶貴經驗,從工作中獲得無限快樂與歡喜,並將觀光大使志願服務的理念及精神融入觀光活動支援勤務中,讓志工工作有更豐富多元的內容,並帶領志工大使團隊為花蓮觀光一起努力,付出的熱誠讓人感佩。

今日表揚大會出席貴賓包括,花蓮縣議員徐雪玉、觀光處長張志翔、副處長林加昌、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等人。會中亦辦理志工服務會報及幹部改選,觀光大使出席踴躍,展現出高度凝聚力及向心力。觀光大使隊長賴興岳針對過去值勤進行隊務檢討,並報告111年度培訓活動成果及活動服務成績,過程充滿溫馨與歡樂,展現志工團隊間的濃厚情感。經獲選將於112年1月起擔任隊長的大使紀有亭表示,觀光大使志工多為軍公教及各界退休人士,退休後致力於奉獻社會大眾,持續為花蓮觀光盡心盡力;他感謝賴興岳隊長及各位大使的努力付出,未來將帶領新的幹部團隊一起為花蓮觀光持續努力前進,共同打造花蓮幸福城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