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相遇最美的風景「2023新北消防形象月曆」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為點亮新北優美意象,建立美好城市光景,新北市消防局於今31日在消防局9樓大禮堂舉行「2023新北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新北消防月曆迄今推出已15屆,充分展現消防人員英勇、活潑及熱情的一面,長期以來榮獲民眾讚賞目光,本屆消防形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期能建立民眾安居新北,樂業有成之意象,今年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帶領大家一同探索眾多爆紅秘境的風貌同時結合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健康體態及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一起推廣運動,並展現新北市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今年消防形象月曆遴選內外勤優秀消防人員參與形象代言拍攝,除了有身材健美的消防猛男,更加入有4位活潑陽光的消防女力共同參與拍攝,讓整份月曆更加美麗,其中3月代言人羅兆玟及9月代言人黃兆揚曾分別代表臺灣參加過國際射箭及輕艇水球賽事,6月份代言人黃志賢則曾得過2020年全國傑出優秀青年代表。

本屆消防月曆獨家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自10月26日開市預購,售價皆為新臺幣119元,取自諧義119,消費者可透過「全家」app中的「隨買預約取」功能購入,而銷售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剩餘所得將捐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發表會當天舉行公益認購活動,所得全數將贈與本市公益用途。

新北消防一直在第一線為守護市民健康努力奮戰,全心投入各項防疫勤務及救災救護,本屆消防月曆結合新北市美景及陽光正面的能量,傳達給市民,新北市美麗又安全,邀請市民共同來攜手做公益,感受新北城市美好的溫度。(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