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用行動展現愛台灣,慶祝台灣光復節 反毒護台灣

記者陳玉柱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議員候選人張榮法表示,今年是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7週年的日子,民進黨完全執政六年多以來,卻刻意淡化這個重要的日子,可以證明民進黨政府心中沒有台灣。

新黨至今已成立29週年,每年都會舉辦台灣光復節紀念活動,新黨守護台灣,保衛台灣人民的初衷沒有改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新黨是小市民的政黨,基於這個初心,新黨今年也沒有例外.

活動主軸除了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7週年外,也將聚焦在反毒的推動及宣導,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榮法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大力推動毒品合法化,結果卻是荼毒年輕朋友的身心健康,這和清朝末年,因吸食鴨片導致國勢積弱不振,有著相同的情況,因此,榮法誓言為了護衛年輕朋友們的生命,將會反對到底,絕對不會讓毒品進入校園,藉以保護我們的學子,不會受到毒品的污染。

活動地點今(23)天在萬華青年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行,這次的活動由新黨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榮法主辦,內容包括有重量級貴賓宣講,以及老歌演唱,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與!(圖 記者邱水文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