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黃珊珊與社子島朋友有約 承諾戶戶安置</strong>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天晚上八點半到社子島的坤天亭廣場,與當地居民面對面懇談。儘管下著雨,仍然不減社子島居民的熱情,富洲里里長陳惠民表示,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多次關心社子島的未來,也協助放寬社子島限制,當時並承諾要把居民的心聲帶回去,並提出解決方案,因此,黃珊珊便特地走訪社子島,要和居民報告對社子島未來的想望。

 數十位社子島居民來到坤天亭廣場,都非常關心社子島的未來。黃珊珊承諾,當選之後,社子島的開發會繼續往前走,社子島的開發計畫已在內政部審議中,九合一選舉之後,第一個階段就會召開審議會討論區段徵收的範圍,這是一個起步。第二階段,會再進行內部細項的討論。她保證會傾全力去推動,這是首都市長必須負起的責任。

 另外,有關內政部「1070626」開發案中,涉及居民安置的部份引起一些反彈,黃珊珊表示,在通案原則之下,所有特殊情況的個案,應該可以用專案來處理,不讓社子島任何一個居民在拆遷上受到委屈。

 除此之外,陳里長也反應,每次遇到強降雨,社子島部份地區還是會淹水,不過大多屬於私有地,公共建設不足,希望政府的公權力強力介入。黃珊珊則指出,社子島本身沒有很完善的排水系統,應該可以先布建小型抽水機,遇到下雨時可以及時抽水,跟公共安全有關的建設,該做就要做,她一定會落實承諾,讓社子島居民免於恐懼。

 而除了富洲里里長陳惠民、葫蘆里里長許振禮、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晚間還有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候選人蘇府庭、陳思宇、黃瀞瑩等,都出席今天晚上的「黃珊珊與社子島好友見面會」,共同關心社子島的未來!(圖 33 競辦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