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一張票,一世情!」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一張票,一世情!」、「榛愛花蓮,幸福城市!」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今天(21日)由立委傅崐萁等人陪同,赴花蓮縣選舉委員會抽籤抽中1號籤王,場外熱情支持者齊聲高喊「一馬當先」、「徐榛蔚,凍蒜! 」吉祥口號,氣勢如虹。

Http://taiwanmagpie.com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榮譽主委鄒永宏、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與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陳光火、縣婦女會理事長等眾多鄉親,紛紛前來花蓮縣選委會表達支持,特地為爭取連任的縣長徐榛蔚加油打氣。

抽中1號籤王的徐榛蔚,滿懷心喜步出場外,夾道受到眾多支持鄉親,齊聲高喊「徐榛蔚,凍蒜!」「一馬當先,一定當選!」等口號。她接受媒體聯訪向全縣鄉親長輩請安,誠摰懇託花蓮鄉親支持。

徐榛蔚強調,「花蓮縣正面臨關鍵時刻,尤其在過去三年多,感謝所有家人和關心花蓮的鄉親,給榛蔚的一張票一世情,我們一步一腳印,手攜手心連心,讓花蓮縣邁向世界的國際城市。」

徐榛蔚細數「國際智慧城市,觀光友善花蓮」,在整個一起努力打拼之下,我們(縣府)還有非常多的工作要做,無論是3D旅遊或者3D交通,空中的網際網路以及未來的數位經濟。地面上對外對內的交通,以及地面下所有的這個污水、排水等所有的基礎工程都要進行。

徐榛蔚還說,另外我們要透過文化、經濟跟國際接軌,透過智慧農業以及所有的友善、永續,透過國際慢食以及我們亞洲蔬食,也來跟國際接軌,要做的工作很多,就在未來關鍵的四年。

徐榛蔚還說,總圖書館已經發包,而且已經開始,預計明年即將動工。我們的風雨計畫、還有山海劇場以及太巴塱祭祀廣場二期工程,這也是我們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在我們中區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基地。另外,我們中區還有一個國家級的濕地,也就是馬太鞍濕地,這個也是我們未來要做的。

徐榛蔚表示:「整個大花蓮,無論是北、中、南的藝文基地,或者是我們的這個老少館以及青年發展基地,這都是我們不斷的努力。另外,全民運動以及玉里的全民運動館,都需要未來的四年來努力。因此,未來的四年關鍵,需要所有的花蓮鄉親給榛蔚一張票一世情,我們一起努力攜手,今年讓花蓮一起大步向前,邁向智慧城市,永續花蓮,祝福大家也拜託大家,謝謝!」

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陳光火也受訪說,徐榛蔚縣長不論是在上任前或上任後,始終都非常關心基層勞工權益,尤其從0402太魯閣事件,再到0918南區大地震,看到徐縣長危機處理能力,令鄉親讚賞,是一位真心為花蓮付出的好縣長,因此今天率員力挺她連任成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