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走訪文山區木柵、興德市場 黃珊珊實地理解攤商問題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日(10/20)上午走訪文山區木柵市場、興德市場。木柵市場自治會會長高秀雄一早就在市場入口處貼上紅紙,歡迎黃珊珊蒞臨,還親自準備菜頭、包子、大蒜、鳳梨,預祝她高票當選。高會長毫不掩飾自己跟黃珊珊的好交情:「我認識她二十幾年了,從她還沒大肚子生孩子就認識她了!」許多攤商看到黃珊珊都給予熱請鼓勵,「希望出一個首都女市長」!

到了興德市場後,興德路兩側列管市場管理委員會也馬上想黃珊珊陳情,因台北市環保局調垃圾進場費,雖然管委會有調漲每一個攤商的垃圾清潔費,但長期下來,且民間拖運費也調漲,整體來說,還是讓管委會財務出現收支失衡狀況。管委會希望黃珊珊幫忙協調,讓列管市場能比照公有市場垃圾清運辦法行之。黃珊珊表示,經過這兩年疫情,攤商的生意差很多,雖然人潮有漸漸回流,但又遇到全球經濟因素,攤商真的很辛苦。在此階段,大家更應該互相體諒,公家單位不應該在小錢上跟民眾計較。

稍早黃珊珊受媒體聯訪時談到,她在副市長任內是督導警政業務,昨晚得知萬華發生槍擊案,有員警受傷,心裡特別擔心,立即前往醫院表達關心,但她沒有下車,僅派助理前去瞭解狀況,沒有干擾院方及相關人員的工作。她強調,台北市的治安重大事件,破案率幾乎百分之百。台北市不會姑息任何影響治安的行為。(33競辦)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