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走訪興隆市場 承諾解決攤商處境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日(10/11)上午與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張志豪、張幸松一同走訪興隆市場,在興隆市場自治會會長林陸文陪同下向攤商握手寒暄,瞭解市場營運狀況。興隆市場於1980年興建完工啟用,2009年,市府也編列預算將市場拉皮改妝。不過,又經過了10幾年,攤商希望市政府能修好漏水、汰換老舊冷氣。黃珊珊承諾當選之後會好好來解決相關問題,採買環境更舒適之後,自然可以吸引更多人潮。

自治會會長林陸文向黃珊珊反應,市場冷氣過於老舊,每個月電費都很高,常常不敢開冷氣。黃珊珊表示,為了節能減碳,耗能設備的確應該汰換。林陸文會長也提到,除了一樓市場營業外,二、三樓都當倉庫堆放資料,應該重新規劃為百貨商場。黃珊珊對於二、三樓被閒置也覺得很可惜,興隆市場歷史悠久,生鮮蔬果魚肉豐富,還有許多傳統美食,而且交通便利,應該要好好再規劃。

今天還興隆市場還有攤商陳情,他們是從原花木市場搬過來的攤商,不過生意不好,攤位也太夠大,遇到過年過節鮮花需求旺時,空間就不夠了。希望夠有類似原先花木市場那樣的集散地,讓大家做生意比較方便。黃珊珊表示,原花木市場的攤商陸續被安置到其他公有場裡面,不過許多原本彼此熟識的攤商無法一起做生意,甚至有些已經轉業,的確讓部分攤商心裡有些遺憾。她承諾當選後想辦法來解決。

 隨後,黃珊珊又前往木新市場,在公有零售市場攤商權益促進會副理事長劉素玲陪同下,一一向攤商握手拜票,尋求支持。(33競辦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