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不要「黑」暗騎「適」!淘汰黑道立委、拒絕暗黑市長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除日前接連遭踢爆其親信家族在蔡適應任職立法委員期間不斷得標上億元自來水相關工程標案外,日前也遭國民黨踢爆服務團隊助理有黑道大哥背景,沒想到後續又被爆料疑似施壓國防部賤賣土地圖利黑道,爭議事件接連不斷。中國國民黨今(4)日再次召開「基隆不要「黑」暗騎「適」!淘汰黑道立委、拒絕暗黑市長」記者會,由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前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及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再公布多項證據,揭露蔡適應與黑道關係密切的背景,呼籲基隆市民朋友要淘汰黑道立委,拒絕暗黑市長。

呂謦煒表示,蔡適應的背景如此複雜,日前就已經被踢爆他服務團隊副主任的親兄弟不斷承攬政府上億元的自來水治水工程標案,以及被踢爆助理有一位綽號「排骨」的天道盟太陽會陳姓大哥,但是蔡適應遲遲不敢正面回覆,甚至鬼扯「獅子會是黑道、他是公益慈善家」等等荒謬可笑的言論,蔡適應難道在考驗基隆市民朋友的智慧嗎?蔡適應難道把基隆市民當成傻子嗎?

王鴻薇也提到,原本以為助理是黑道大哥就已經很離譜了,沒料到上禮拜還被踢爆蔡適應竟然利用立法委員的職權,疑似去施壓國防部賤賣國土,這麼恰巧買到這個土地的,又是跟黑道助理有淵源,又是天道盟太陽會,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王鴻薇進一步指出,日前國民黨才踢爆,蔡適應基隆服務處的所在地儼然就是「蔡適應的企業總部」,二樓是蔡適應服務處,四樓是黑道助理的公司,五樓是不斷承攬上億工程標案的服務團隊親信的公司。沒想到更有人踢爆,蔡適應二樓服務處的所在地,原來就是那位黑道大哥的,蔡適應服務處二樓的所有權人,就是睿森營造,睿森營造的負責人,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大哥陳清源,就是蔡適應的助理。

王鴻薇強調,面對各方質疑,除了國民黨,還有包括黃國昌等人直接踢爆蔡適應幫黑道施壓喬土地,蔡適應卻遲遲不敢提告,難道是默認一切?她喊話「蔡適應出來打球」,自己出來說明清楚,絕不能讓基隆市的未來受到黑道操縱!

黃心華也說,原來蔡適應就是「黑暗騎適」,一個市長候選人背後的關係如此錯綜複雜,真的是匪夷所思!蔡適應二樓服務處從2016年就設置到現在,按照民進黨在質疑謝國樑的標準,蔡適應是不是該拿出這六年房租的匯款單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蔡適應面對外界質疑他施壓國防部圖利黑道一案,始終避重就輕、模糊焦點,把鍋都推給新北市政府。然而回顧該起標售案,無論是2016年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將土地開發主體由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改為土地所有權人,或者是2016年11月30日國防部報院核定辦理標售、2019年至2021年招標5次流標,直到今年4月第6次公開標售才以9億2680萬元標脫等等,主責機關要嘛是國防部、要嘛是內政部,請問新北市政府管得到中央的國防部或內政部嗎?蔡適應應該對外說明解釋清楚!
呂謦煒最後強調,民進黨提出的基隆市長候選人,一下子被踢爆是基隆高中的假校友、一下子又被爆料博士論文抄襲、一下子又被揭露服務團隊裡不只包工程,一下子被踢爆助理是黑道、一下子又被指稱利用職權施壓國防部賤賣國土圖利黑道,這樣的市長候選人難道適合嗎?基隆不要「黑」暗騎「適」!基隆要淘汰黑道立委、基隆要拒絕暗黑市長!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