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內糊塗遺落錢包 警積極尋找發還獲民感謝

記者何承晏/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謝鎮宇於擔服備勤勤務時,於五福、尚義街口沿線巡邏中,有一民眾攔車表示於自家餐飲店內拾獲民眾遺失包包,因工作繁忙不克前往派出所製作拾獲手續,故請求警方發還失主,警方與民眾初步清點包包內財物、並拍照存證,留下拾獲民眾個人資料後,返所趕緊聯繫遺失人。

店家內糊塗遺落錢包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謝鎮宇尋找發還,獲民感謝。
(圖/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提供)

員警謝鎮宇清點該包包內物品時,發現內有盧姓民眾(92年次)之個人證件、及信用卡,謝員遂連繫信用卡公司,請代為聯繫失主到派出所認領,民眾得知其錢包遺失後隨即趕往派出所領取,並表示稍早至店家用餐時忘記帶走,幸好警方即時連繫,否則還不知道錢包已經遺失了,錢包內有著許多重要證件,若遺失可是相當麻煩,感謝拾得民眾的熱心、及員警的即時通知,萬分感激員警的積極作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