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成立「0918臺東地震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搶救玉里災區中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行政院新聞傳播處通知蘇院長今(18)日新增行程,視察「0918臺東地震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目前二起正進行搶救,包括花蓮玉里倒塌透天庴、玉里大橋、火車傾斜,已知超商4人受困,已救出一人。傍晚四人全部獲救,意識清醒。

行政院新傳處提供

蘇揆表示,中央防災應變中心已經於下午四點一級開設,我稍早前往應變中心,指示各部會持續掌握各地災情狀況。除了請搜救人員緊急前往救援受困民眾,也請警消單位協助受傷民眾就醫。

因鐵路部分路段運輸暫停而受影響的民眾,請交通部啟動公路接駁,另外有因公路落石而受困的民眾,也請交通部緊急前往現場協助排除路況,引導民眾脫困。

中央氣象局提醒各部會,這幾天還可能持續有餘震,我請各部會嚴陣以待,縮短救災應變的處置時間,也請當地民眾提高警覺。

災情視頻來自民眾上傳社群網路。

玉里大橋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