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明輝任職鄉長 完成多項建設、與推動許多政策 深受鄉民肯定

記者何季蓁/屏東報導

現任屏東縣瑪家鄉長梁明輝,投入2022年屏東縣議員選舉,9月11日成立競選總部、並舉辦成立大會。

屏東縣瑪家鄉長梁明輝,投入2022年屏東縣議員選舉
https://taiwanmagpie.com/

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平山教會、大同教會、崇蘭教會,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大武教會等一同參與,現場約有300人;活動中基督詩歌優揚,並有原民特色表演,與會貴賓、與鄉民,共同預祝梁明輝高票當選!

基督詩歌優揚,並有原民特色表演,與會貴賓、與鄉民,共同預祝梁明輝高票當選

今年任期將滿,感於諸多族人福利未臻完善,故投入此次縣議員選舉,勇敢為民喉舌,發出正義之聲,並結合支持原住民的其他議員、及民間團體,爭取原住民各項權益,是他競選的精神主軸。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到場致詞,並預祝梁明輝鄉長高票當選議員

梁明輝提出競選口號―「信仰、愛心、正義、效率」,並發表十大政見

1、重視人民的宗教信仰,做好心改革的工作。

2、注重各項軟硬體建設,均衡原住民鄉地區的發展。

3、積極推動「教育希望工程」,提高原住民進入社會之競爭力。

4、致力於原住民文化傳揚及人才培的工作,讓族人都以身為原住民為榮。

5、創造就業機會,加強產業及觀光行銷,改善人民生活。

6、加強社會福利、健康醫療、老幼照及法律服務工作,以照顧到每一個原住民 家庭。

7、在都會區興建「社會福利館」、並附設專案窗口,以速提供服務。

8、為原住民爭取社會住宅、購屋、修繕補助及無殼蝸牛租屋補貼。

9、為都會區原住民爭取至少一席市民代表。

10、為都會區原住民爭取至少一席調解委員。

在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區設置「原住民服務處」、暨「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屏東市分會」

梁明輝鄉長為延續服務鄉親的理念,繼續為屏東的建設努力,在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區設置「原住民服務處」、暨「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屏東市分會」,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梁明輝鄉長競選議員,一起為屏東繁榮努力。

(圖照 陳立驌先生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