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石碇坪林匝道時段管制新店警疏導宣導不打烊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今年中秋連續假期,預料湧現大量返鄉及出遊的車潮。為此,新店分局將加派警力管制、疏導交通,以確保交通順暢。

為配合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交通管制措施,9月9及10日0至12時,封閉國道5號石碇、坪林南向入口;若駕駛人欲前往宜花東等地區,遇匝道管制或車流壅塞時,建議駕駛人可改走106乙縣道、台9線等替代道路,或避開交通尖峰時段,以節省寶貴出遊時間。

新店分局也提醒民眾,出遊聚餐及家人烤肉等餐會,享用美酒佳餚在所難免,但要確實遵守酒後不開車,並注意「隔夜醉」以免觸法;警方呼籲,遵守「飲酒前指定駕駛」、「飲酒後尋求代駕服務」、「善用大眾運輸工具」等酒駕防制三撇步,遠離酒駕。

最後,新店警呼籲駕駛人,連假期間出遊,希望能配合警察及義交人員的指揮及管制,不爭道、不搶快、不酒駕,共同創造順暢、安全的道路空間,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