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採法國模式成家給10萬元解決少子化國安問題

全國首創

記者陳科亦新店報導

「新北大翻新 議員逗陣拚」今(19)晚於新店區頂城市民活動中心舉行市政座談會,由新北市市議員陳永福跟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拉抬里長為選戰造勢。林佳龍晚會宣布解決少子化國安問題,採法國模式成家青年給10萬元補助。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何博文說,支持陳永福繼續連任,以32歲即入議會,上屆差一票就任議長。市長支持林佳龍,交通部長任內,補助450億元交通網路。拜託大家「一票陳永福,市長選林佳龍」。

蘇巧慧說陳永福議員已7屆連任共28年議員,不止新店區服務,現在連樹林區長照也由議員來協助。陳永福以資深議長級委員出面就成功,而新店區大文山區一起來做事。

陳永福說,過去林佳龍任部長,注入新北市預算很多,但新北市很多项目執行進度太慢,現在由林佳龍親自當市長,來加速候友宜任內市政未完成的進度。安坑交通是由民國84年由國代王慶三、陳永福等聯合服務處向當時蘇貞昌院長,完成安坑交流道,處理新店溪兩岸交通上、下班時間。

連任七屆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尋求連八任向議長前進,為新北市民服務。

陳永福說起恩恩案市長專案報告,被表決否決。所以支持民進黨37席,就能扭轉此窘境,讓新北市市民恩恩爸爸怨曲。

沈發惠說,新店年青人已長大,加上老大凋零,過去小英第一次總統創48%,第二次43%,所以已比過去73現在已經成長不少,如果新店能過半,永福議員就能成功,成為下屆議長。也不要因為分票,讓做好議員能順利當選。坐了議長,為全新北市民服務。

林佳龍說,陳永福當7屆議員,新北市基礎建設及托育、長照,皆是民進黨當政改革提出,我當選一定破除12年升格沒升級,新店是造鎮最多,加上碧潭風景區,是世界級景區,連佩洛思來台二天一夜也要來新店看看。

林佳龍說,新北65歲免費做牙套,少子化問題,法國過去經驗,以成家基金結婚給十萬,全國首創。再者,社會住宅新北市府只有6500戶,六都最少。三好一公道,大台北8888,依經濟能力來打折。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