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亞洲生技大展 今日南港二館盛大登場

2022 BIO Asia–Taiwan亞洲生技大展
展覽時間:7月28日(四) 至7月31日(日) 10:00-18:00 (最後一日至17:0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

記者張玉泰台北報導

生技產業年度盛事BIO Asia-Taiwan 亞洲生技大展於今日7月28日至7月31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二館盛大展出,業界看好台灣生技產業蓬勃商機,國內外生技巨擘應邀參展,匯集來自15個參展國家、超過50家上市櫃企業、550家指標性大廠、使用1,500個攤位,稱霸南港展覽館二館雙層展廳,完整展現生技產業從研發到應用完整脈動與成果。

據亞洲生技大會籌委會主席李鍾熙表示,生醫產業的供應鏈與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因疫情成為強勢關注焦點。
今年亞洲生技大展的主題也定為「串接亞洲生技價值鏈(Connecting the Asian Value Chain)」,將展示亞洲生技正在引領的創新、市場、供應、投資價值鏈,並與在地、國際、未來鏈結,成為全球生技領域的關鍵場域。展區內配合主題規劃全新專區-CDMO,以及生物相似藥、細胞治療與再生醫療、精準醫療及基因檢測、醫藥醫材、生技服務、智慧醫療、國際醫藥、製藥設備與儀器、政府學研及新創產學育成等14大專區,展示臺灣生醫領域頂尖技術以及未來生技前瞻新趨勢。

【全新專區-CDMO 生技護國神山未來看俏】
自2020新冠疫情爆發以來,CDMO領域的發展、創新突破與成長備受矚目,在疫情已逐步解封,政府及政策帶頭支持下,臺灣CDMO大廠更是攻佔各大版面,個股股價也接連上漲,未來前景可期。今年大會緊跟趨勢,打造全新CDMO專區,集結生技業護國神山大廠-台耀、台康、永昕、進階、神隆、啟弘、潤雅、霖揚等知名企業,展示細胞株培養、生物藥品開發、臨床測試及原藥料生產製程等一站式平台,期待透過臺灣獨特生醫技術優勢,打造亞太生醫CDMO生態圈,搶攻全球百億新商機。

【全球大廠齊聚 打造亞洲生技領域核心重鎮】
百家臺灣生技企業熱絡參展,各國與跨國藥廠也不惶多讓,看準國內生技產業發展潛力,包含比利時、美國、波蘭、菲律賓、瑞士、澳洲、英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9國組成國家館;及國際知名藥廠與醫藥公司如:AZ、GSK、BD、必治妥、艾昆緯、暉致、諾華、禮來、武田、國鼎等國際大廠參展,共同建構台灣與國際生醫合作橋梁。政府學研單位亦大力支持推廣,包含中研院、經濟部、衛福部、國科會(舊科技部)、國衛院;台、清、成、陽明交大、中醫、中興、北醫、國防醫、中山醫、北科大等數十家學術機構齊展出,完整呈現台灣生醫創新研發龐大量能,期望透過跨國、跨界及跨域的緊密交流,打造亞洲生技領域的核心重鎮!

今年更有台灣區製衣工業同業公會首度率團參展,帶領台灣指標製衣業者,打造醫護衣與防疫專區,展示在疫情衝擊下仍提供量身訂做、具機能性、高品質防護產品的堅強實力國家隊,協助全國生技業者與醫護一同守護國人健康。

【產業成果豐碩 創新技術發表、投資趨勢講座接連登場】
7/28-7/29由12家廠商輪番主講15場【參展廠商技術發表會】,議程主題涵蓋智慧醫療、藥物開發、新藥臨床突破、創新保健原料及細胞治療等多元市場焦點,
如國鼎生技帶來、進階生物主辦<藥物開發-從製程到IND安全性評估>,萊富生命科技的<誘導多能幹細胞 (iPSC) 細胞治療產品開發流程整合方案>、信意企業的<生物活性膠原蛋白多肽(BCP®)之免疫調節蛋白>等,分享各企業在生醫生技研發領域與前瞻技術的重大突破。

呼應近年生技投資熱潮,大會今年特邀深耕產業的投資專家-臺灣證券交易所莊上逸專員與知名生技投資顧問/生技投資聖經作者羅敏菁老師於周六7/30開設【生技投資趨勢講座】,分別針對台灣生技市場動態、活絡創新經濟發展及如何布局台灣生技未來,深入解析投資風險與生技股發展趨勢,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2022亞洲生技大展】於今日28日至周日31日南港實體展出,同期展出【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呈現生技應用之美容保養與保健原料供應鏈,
7月27日至8月2日雙展線上展覽館同步開放,完成線上登錄即可雙展雙線互通參觀,歡迎全台生技業者、藥廠、醫界、投資人、健康產業與金融專家等專業買主踴躍參觀,一同見證台灣生技產業的豐碩成果。 (圖 中部分社社長張玉泰攝)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