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德素食有限公司捐贈百萬防疫物資及救護裝備器材回饋社會守護市民安全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祖德素食負責人巫順興先生,鑑於Omicron疫情持續的升溫,確診人數長時間居高不下,想替第一線防疫人員充實相關防疫物資。經立法委員吳秉叡服務處主任翁震州聯繫媒合,主動捐贈防疫物資及救護裝備器材供第一線消防人員使用。於今2日(六)上午10時,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辦理捐贈典禮,並由大隊長陳志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巫順興先生於2007年創辦祖德素食有限公司至今已15年餘載,其產品的品質更是口耳相傳家家戶曉,征服了許多人的味蕾,靠著純淨的堅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買得放心。巫順興先生感謝大家對於祖德素食的支持,決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遂贈與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防疫物資及救護裝備器材。翁震州表示,基層消防同仁近年來於疫情下執行救護勤務非常辛勞,所需的防疫物資與各式救護器材消耗量較大,感恩這一連串善的連結,也謝謝巫董事長的愛心,協助提升當地救災救護量能,使第一線人員有更充足的防疫物資及救護配備,讓消防員保護民眾安全時也能照顧自己。

本次捐贈防疫物資(含外科手套100箱、75%消毒用酒精1200公升及漂白水500公升),救護裝備器材乙批(含救護用電子平板17台、救護背心600件、自動心肺復甦機攜行包14組及自動心肺復甦器專用電池5組),總計價值約新台幣2百萬元。

局長黃德清表示,政府資源有限,但民力無窮,感謝祖德素食有限公司無私奉獻,為消防人員提供防疫物資及精良的救護設備器材,進而提升緊急救護服務品質。相信在相關物資及設備不虞匱乏下,本大隊同仁必定會善加利用,以期能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救護服務。(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