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29)日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九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徵召國政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徵召案通過後,柯志恩與謝福弘皆親自到中常會致意,中常委吳怡玎則致送「粽子」與「包子」給(上圖)柯志恩,象徵高票當選。朱立倫主席也與黃健庭秘書長、黨務幹部、現場中常委們為柯志恩與謝福弘高喊「凍蒜」,表達全力爭取高雄市長及苗栗縣長勝選的決心。

對於徵召柯志恩(下圖)參選高雄市市長,朱主席表示,柯志恩是淡江大學的教授、學務長,也曾任國民黨立法委員,現任為智庫執行長,她從小在屏東長大,很多親戚住在高雄,所以有很多機會住在高雄、生活在高雄,而高屏是一個生活圈,「這位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北漂了一段期間,現在要回到南台灣、回到高雄,為高雄的鄉親打拚」。

朱主席指出,柯志恩是教育學的博士,是一位婦幼專家,同時,她也是一位媽媽、是一位女兒、是一位媳婦,因此她特別重視婦幼的安全以及治安、公共安全,希望打造一個「平安的高雄」;柯志恩也了解,當前對所有父母而言,這次疫情更是大家所關心的,因此她要打造一個「健康的高雄」;加上她教育的專業對下一代的關心,更期盼能打造一個「希望的高雄」。「平安、健康、希望」就是柯志恩要帶給高雄的未來。

朱主席相信,柯志恩將會結合原來韓國瑜前市長跟韓市長團隊,包括幾位副市長與局處首長,大家一起努力,把高雄重大建設以及地方關心的事物一一地努力完成。

「這位南台灣長大的女孩,今天以充滿陽光的心情,要用平安、健康,充滿希望的未來,回到高雄去」,朱主席期盼大家一起團結努力來協助柯志恩,打贏這場選戰,帶給高雄光明的未來。

至於徵召謝福弘(上圖)參選苗栗縣長,朱主席表示,謝福弘是國民黨忠貞的同志,過去長期擔任水利會會長,改制後為水利處處長,謝福弘對於苗栗各地方也都非常的熟悉,服務了幾十年。最近徵詢傅學鵬前縣長、劉政鴻前縣長以及現任的徐耀昌縣長,三位縣長都強力推薦謝福弘代表國民黨參選這次苗栗縣縣長。

朱主席表示,在謝福弘努力之下,會用最大的決心、最大的耐心來整合、團結苗栗各派系與各地方人士,他表示,這是一個辛苦、需要努力的過程,相信謝福弘有這樣的決心、耐心、毅力來展現努力的成果。

朱主席希望大家一起為謝福弘加油,謝福弘也有決心能夠接棒徐耀昌縣長,相信從傅學鵬、到劉政鴻、徐耀昌、謝福弘,國民黨在苗栗一棒接一棒,把苗栗的建設做好,為鄉親謀取更多福利。(圖 文傳會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