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三德公園籃球場更新啟用跳投PK賽嗨翻全場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三重區三德公園籃球場使用已近三十年頭,歷經三重區公所三個月時間整建,6月15日正式開放啟用。球場壓克力地坪設計採用紅、藍色系並更新原有4座籃框,方便愛好籃球民眾使用。

三重區陳奇正區長表示,三德公園籃球場使用率極高,尤其是夜間與假日民眾打球相當踴躍,經順德里李鴻志里長與承德里吳政權里長積極爭取,獲得陳啟能議員建議款支持及協助,成功改建籃球場,提供民眾舒適安全的運動空間。

三德公園籃球場地坪原為磨石子鋪面,止滑性欠佳,打籃球為激烈運動跌倒恐有擦傷之慮,此番改建公所將設置紅、藍雙色系壓克力地坪,除了凸顯格線外還有象徵男女平權的意義。另近街道的一側更增設一道3公尺圍網,以避免民眾打籃球掉出球場對公園外之行車造成安全隱憂。

開幕儀式由與會貴賓們來場立定跳投PK賽並邀請到光榮國中籃球隊進行球技表演,陳區長籲請市民朋友使用球場注意防疫規範,期盼更優質及舒適的休閒運動環境,帶動社區參與及提升運動休閒風氣,讓三重的籃球運動水準向上提升,大家更熱愛籃球運動,同時鍛鍊強健的體魄。(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