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工業會願與新北並肩作戰捐100萬防疫基金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工業會於今13日捐贈100萬元予防疫基金,代表受贈的謝政達副市長表示,感謝民間的善心,捐贈防疫基金的每一筆善款,都會妥善運用,相信有這些善心團體的協助,新北市更能挺過這波挑戰。

新北市工業會曾於104年以全體理監事名義在八仙塵暴案件中捐贈103萬2,000元至「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專戶」,近年則多以自行拜會身障、老人、植物人及兒少等非營利組織捐款方式做公益,將溫暖送至各個需要的角落。

彭建銘理事長說,這次Omicron來得又急又快,政府非常努力地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工業會本著回饋社會不遺餘力的精神共同協助,在短時間內召集理監事及會員共同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合計捐贈100萬元防疫基金,期以棉薄之力支持新北市防疫工作,願與新北共同並肩作戰,希望防疫早日成功,及早回歸正常運作。

謝政達副市長表示,新北工業會一直是新北市發展很重要的力量,感謝長期以來工業會對新北市的支持,不論是在八仙塵爆或是弱勢兒少關懷上,都給予許多必要的協助。這次Omicron的疫情從三月底開始至今已三個月時間,醫護、警消等防疫人員面對疫情仍無法鬆懈,感謝工業會此次捐贈,以行動支持新北防疫工作,希望早日度過疫情,回歸正常生活。

張錦麗局長表示,111年疫情嚴峻下,仍陸續接獲各界善心人士、企業、宮廟響應捐贈防疫基金及物資,今年截至6月13日止,防疫基金獲捐贈6,727萬7,840元,將全力支援一線防疫工作及弱勢家庭。(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