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員李樔槦享耆壽 子女感念捐復康巴士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前議員李樔槦往生,他的兒子新暉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振武,為感念養育深恩,12日上午於父親告別式中,以父親李樔槦及母親李陳蕋名義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並感謝家屬無私善舉,也讓父親遺愛人間。

李振武表示,高齡95歲的父親李樔槦過去曾任第四屆及第五屆臺北縣議員,長期投入社區服務工作及泰山當地各類事務之推動,對於市政服務工作更是長期義務性地付出,因深受父親平時熱衷公益的影響,考量父親晚年行動不便,因此於送別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時,以父母親的名義捐贈1輛復康巴士,期待藉由此次捐贈,感念父母親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

謝政達表示,前臺北縣議員李樔槦長期為新北市及泰山區服務,對地方有很大貢獻,曾獲得103年新北市模範父親,這次捐贈的復康巴士是新北市第667輛,因逐年須汰換達一定使用年限之車輛,實際營運總數為519輛,市府定會好好運用此輛復康巴士,持續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就醫、就學、就業所需的交通接送服務。(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