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力」粽情粽義慰勞三峽警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三峽義刑顧問團團長王佩安等一行人,在5月30日、6月1日上午在分局長王鴻儒等陪同下至三峽分局各單位致贈應景的粽子及運動飲料、養生飲品等,對所有員警在疫情期間努力維持治安、交通與協助防疫的辛勞表達敬意。

三峽義刑顧問團長王佩安、副團長黃騰霆、蕭博仁、賴青祈、鄒亦文、羅毅、幹事長張皓喆等一行人,親自到三峽分局各單位致贈端午節慰問品,現場頓時粽香四溢,讓人憶起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今年國內疫情關係,身為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因為背負染疫風險,員警免不了擔心傳染給家人而減少返鄉。熱騰騰的粽子代表三峽「五力」夥伴對三峽分局所有員警在疫情期間除了維持治安、交通穩定並兼顧協助執行防疫工作的辛勞,以及在逢年過節仍需堅守崗位的慰勞與鼓勵。

另外,因應111年端午節、警察節到來,三峽警友辦事處主任王進發、副主任廖仕文、總幹事吳政寬、幹事黃美麗等代表所有警友們,在6月1日下午至三峽分局致贈端午節團體加菜金及111年警察節與1至5月績優員警奬勵金(禮券),本次由三峽分局各外勤單位主管推舉在110年度及111年1至5月份各項績效表現優異同仁共52位,有別以往以餐敍方式慰勞慶祝,今年特別改以直接贈予禮券方式,希望讓同仁自由運用更有感。

三峽分局表示,獲獎同仁在刑案、交通與為民服務方面皆有著優異表現,例如二橋所警員李汎哲於今(111)年初接獲情資後佈線追查、連日蒐證,於1月22日成功搗破在鶯歌區中正二路的賭場,現場查獲負責人2人、賭客22人及賭資新臺幣47萬4,100元等物。另三峽所警員廖德穎針對轄內受理的機車失竊案,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知犯嫌行蹤,於4月7日在三峽區金敏產業道路成功攔獲逮捕犯嫌並起出毒品等等,這些同仁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同時對於義刑、警友辦事處等五力夥伴的支持與鼓勵,表示特別的感謝。(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